半糖曼曼

间歇性写文

【KA短篇】比你想的更爱你

这是一个发生在KA恋爱初期的故事



Kongphop和P’Arthit学长正式在一起已经差不多快一个月了,但是Kongphop 却依然对自己和学长的感情患得患失。


他爱P’Arthit从未动摇过,但是对于学长经常若即若离的态度他还是有过一点怀疑。他怕他们最终不能长久,他怕万一学长有一天会后悔,他怕自己不能带给学长真正的幸福……如果真的是这样,他宁愿早一点放手。


——P’Arthit,我们都好久没在一起吃饭了,今晚我来宿舍找你好吗?


Kongphop在手机上打下这句话,犹豫了很久才发出去。的确他们很久都没好好在一起吃饭了,见面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他很少给学长打电话,更多的时候他们都是通过短信互道晚安而已。Kongphop总是在小心翼翼地维护着这段感情,他害怕自己做的太多惹学长厌烦又怕做的太少不足以表达自己对学长的爱。


学长总是希望Kongphop能更独立,所以即使决定和Kongphop 在一起以后他也尽可能地保持两人相对独立的自由空间,因此很少干涉Kongphop的私事。


Kongphop的短信发出去了很久也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复,手机一如既往的平静。他走到阳台向对面望了去,灯是亮着的。但是为什么呢?现在学长连回一条短信的时间都没有了吗?Kongphop强迫自己不要想太多,或许P’Arthit只是太忙了没有看见,或许他睡着了…他克制住了自己想跑去对面一看究竟的冲动,只是默默躺在床上望着手机发呆,等着那唯一一条每晚都能收到的某人发来的“晚安”。就这样不知不觉睡着了。


第二天Kongphop醒来得很早,6:30手机依然静如止水。他只觉得头昏沉沉地提不起一点精神,他没有忘记今天学校有一场很重要的讲座,他必须参加,这关乎到他之后的学业方向。正当他准备去洗澡的时候,手机叮地一声响了。


——我现在很忙,你自己好好吃饭。


Kongphop面无表情地走进浴室,莲蓬头里的水打在脸上,掩盖住了不知何时留下的泪,但却掩盖不住他内心不断升腾起来地失落。洗完澡后Kongphop一如往常地穿戴整齐向会场走去,雪白的衬衫搭配黑色的西装裤,皮鞋也是一尘不染。从表面上外人几乎看出不他有任何地不悦,他还是那样对谁都彬彬有礼,微笑点头。


“Kongphop你还好吧?Arthit昨天出发去外府培训了,看到你来了,现在我可以交差了。”Not看到Kongphop已经走上楼梯本不想叫住他了,但是见他情绪不高的样子,他还是忍不住和他说了Arthit的事。


“你好,P’Not。”Kongphop对Not依然是恭敬的做着合十礼。在听到P’Not的话后也只是微微地蹙了眉头,没有追问。


“好好听讲座吧Kongphop,你会受益匪浅的。”说着拍拍他的肩膀离开了。

 

Kongphop把手伸进裤子的口袋里,紧紧地攥着那枚浅棕色的齿轮。看着Not走远后他才走进了会场,听完了这场演讲。可他还是想不通为什么P’Arthit不亲自告诉自己要去外府培训的事,为什么发给学长的短信那么久才收到回复?恋人之间不是应该无话不谈的吗?为什么关于P’Arthit的事他要从别人那里知道?他愈发地觉得学长可能并不那么爱他了,他们的感情难道才开始就要淡了吗?他害怕了不敢再深想。


Kongphop回到了宿舍只是胡乱吃了几口饭就没心情继续了。他想给P’Arthit打电话问清楚心中的疑惑,但他想了起来早上收到的短信,他不想去打扰同时更害怕听到不期待的答案。时间突然变得好漫长,在这个房间里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干什么,只是觉得身上没什么力气头疼的更厉害了。他看着对面的灯依然是亮着的,心里的苦涩便更甚了。原来学长早就已经离开了,昨天的自己却还傻傻守着对面的空灯,等那个人。


Kongphop沉沉地睡了,由于昨晚忘记盖被子空调的温度又被调得太低最终还是病了。朦朦胧胧间他感到了额头有一阵冰凉的触感。“Kongphop你得起来把药吃了再睡,听话。”模模糊糊中他就这样被那个温柔又熟悉的声音支配着但却觉得很安心。


“你醒了,这么大的人竟然不会照顾自已,以后怎么得了。”P’Arthit无奈地摇摇头,用手去试探Kongphop额头的温度。Kongphop一把抓住还停留在自己额头上的手眼睛里突然有了光。


“P’Arthit真的是你吗?”


Arthit一边挣脱被抓住的手,一抹淡淡的红晕化开在他白嫩的脸上一直延伸到耳根。


“Kongphop你还病着呢,别乱动。”


“P’Arthit先答应我不离开,我才放手。”Kongphop握着的手更用力了,生怕一放开那人就会消失一样。


“呃…呃…呃,不会走。”Arthit那只被Kongphop抓住的手也不再挣扎反而更主动的与Kongphop的手十指紧扣在一起,另一手自然地去理Kongphop额头到耳边因为出汗而有些微湿的鬓发“幸好你没事”Arthit的声音很轻如羽毛一般,落在Kongphop的耳中,也落在了他最近一直蒙尘的心上。


“P’Arthit我爱你,比我想象中更爱你,我想听你也说爱我。”


“你是发烧脑袋糊涂了吧两个男人干嘛这么矫情。”


“你说嘛。”


“我不说!”


“P’Arthit…拜托嘛,这里就我们两个人。”


Kongphop知道自己每次只要撒娇的叫着某人的名字,那人就拿自己没办法,屡试不爽。


“不要,别想了。”


“P’Arthit讲座我有好好的去听,你不是让P’Not去监督我了吗?我要听课的奖励。”Kongphop眼神狡黠的望着Arthit。


“谁…谁…监督你啊?你别瞎说”Arthit把手迅速抽离了Kongphop的身体,站起来提高声音连忙否认。


Kongphop看着如此可爱的P’Arthit心中无比庆幸,幸好这里只有自己能看见,因为眼前这个如此娇羞又可爱的学长他是万万舍不得与别人分享的。


Kongphop故意表现出很失落的神态,头也转向了一边。这时Arthit突然俯身下去在他的唇上轻轻地印下一吻并飞快地说“这就是奖励,满意了吧。”


Kongphop顺势拉住Arthit的胳膊将他揽在了怀里。


“我觉得奖励可以更大一点。”说着便把头不断的向Arthit靠近,近到彼此能感觉到对方呼吸出来的温热的气体。


“你是想让我和你一样感冒吗?”Arthit的声音平淡而冷静,耳朵却早已红的可以滴出血。Kongphop只是愣了一秒就对着Arthit的额头上深深吻下去。“那后面的事,就等我病好了以后再做暖暖学长。”Arthit笑着揉了揉Kongphop温顺的头发,又为他盖好了被子。


Kongphop舍不得闭上眼睛,但他明白了学长的爱即使最终也没能听到那三个字。只是今天这样静静地两人牵手而眠的夜晚恐怕之后都很难再有了吧,但他的心还是甜甜的。


Kongphop不知道的是Arthit是因为担心他因为自己的离开而错过重要的演讲才这样不告而别,因为路上没信号才没能及时回复他信息,因为Not通风报信才快马加鞭地提前做完任务,连夜赶回来照顾生病的爱人。


很多时候只要彼此确定了对方的心,其他的都不需要更多的了解,就全当作是属于情人之间的小秘密了。其实我比你想的更爱你。


——完——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