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曼曼

间歇性写文

【KA短篇】救与赎

强强黑道老大碰上傲娇医生

腹黑忠犬K×禁欲傲娇A

KA性格不变

架空时间,与SOTUS 无关

纯属作者脑洞,没有任何根据

请勿对号入座

前方粗长预警!!!


酒精混着消毒药水的味道严重刺激着嗅觉,病床上那人揉着还有些发晕的太阳穴,起身向外走去。 一个小护士正好撞见他准备向值班室的方向走,并急忙上前关切地问怎么不再多休息一下。 


“我没事,目前病区有新情况吗?”


Arthit一副严肃地样子,语气礼貌但不热情。 


“新送来一个青年,手臂处有明显外伤,初步估计为钝器所伤。长度8厘米,伤口深度超过6毫米,其他部位多处软组织挫伤,内检后未发现内脏器官损伤。现在已经处理好在观察室等待注射破伤风。”


 “好,辛苦了!继续工作吧,把病例表给我,我去巡房。” 说完后从护士手里接过病例便转身离开了。 



*护士站*

 

“我跟你们说Arthit医生醒了,一副严肃禁欲的样子和我说话,真的紧张死我了!明明刚晕过去时候的样子看起来那么软萌可人。”


 “矜持点,矜持点……注意别留口水。” 


“我就喜欢Arthit医生那一脸禁欲的样子,最爱他白大褂里面的衬衣扣子扣到最上面,露出白嫩诱人的脖子,真想看到有人能一把扯开他的扣子再狠狠亲上去” 


“有人?什么人,男人还是女人?”


“咳咳咳……打住打住可以了,你们一天天在想什么,越说越十八禁了。”


“嘘,护士长来了”


 这几个小护士马上噤声了,他们都是新来的实习生每每凑在一起说起Arthit 医生就越说越兴奋,险些被护士长抓包,拉去理骂。


Arthit身穿白大褂走起路来下摆的衣角有些扬起,背脊直挺。


终于巡查到203了,站门口就听见病房里一阵喧嚣声,他敲敲门后直接推开进去。


“这里医院,禁止喧哗。抱歉这位先生,病人还需要静养,请您探视后尽快离开。” 


Arthit用笔点着病例,冷淡地说。 


 “不好意思。医生,他的胳膊没事吧?”


Kongphop被医生一说也意识到目前还在医院,便示意手下停止争论。


Kongphop 觉得这个医生虽然说话冷冷的,但也是个有原则的人,没有被他们这一群黑道的阵势吓到,所以还是下意识地先道歉,然后问起了情况。 


Arthit翻看着病例,这个手术不是他做的,但手术记录写的很清楚,伤口不大但是很深,但万幸没有伤到筋骨和静脉。 


“你们这么多人再这样吵下去估计他就有事了,伤口缝了18针,幸好没有伤到筋脉,回去以后好好养伤按时换药不会有事,只是会有留下疤痕。” 


 Kongphop点了点头,他们混黑道,受伤本来就是家常便饭,以前自己受伤都是胡乱包扎包一下吃点消炎药就解决了,这次受伤的是他手下的兄弟,为了救他才受伤,他心里有愧。


 “谢谢。还有什么需要要注意吗?比如忌口什么的,我们不太清楚。”


“不用谢,工作而已。我会把他近期的注意事项写了下来,他现在最重要的是多休息。”


 Arthit边说边检查了一下伤口之后就撕下一张纸,写下了注意事项递给Kongphop后转身离开了。


 Kongphop看着纸上的字迹飘逸清俊,倒是与这位医生的气质很符合。 


“医生说的对,大家都出来吧,我们应该让New好好休息。" 


Kongphop 说完和几个手下一起走出了病房。


“老大,对方的人太嚣张了,今天差点伤了您要不是New挡了一下,后果不堪设想啊。现在我们的兄弟已经去调查了,您先休息一下,有了消息我马上向您报告。” 


对于今天的发生的事他觉得有愧于New,因此想要做点什么弥补他。


Kongphop 把那张拿在手里很久的纸叠好放进了上衣的包里,拍了拍说话小弟的肩膀,临走前说“医院的事结束以后New就送到我这里吧,我亲自照顾。”


———————————————————



“Arthit今天晚上回去就好好休息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你再倒下,我们可就真的更忙不过来了。今天你晕在病房可是让一帮小护士们心疼。”


 Arthit准备离开的时候,听见办公室主任对他叮嘱道。


“多谢主任关心,我和接班医生交接一下工作就回去了。这次可能是太累了才晕倒的,没什么大事,我会注意的。” 


刚好走到门口的Kongphop 不自觉放慢脚步,听到了全部对话。心想那个医生今天都晕倒了,居然还不好好休息,坚持查房,这工作态度也太拼了吧。


从办公室里出来的Arthit正巧碰上了走到门口的Kongphop,Arthit用余光扫一下他,然后象征性地点了点头,继续向外走过去。


 Kongphop看着远去的白色背影,虽然有白大褂遮着,但还是能看出对方纤瘦的身形。 


这时手机响了,而电话里的内容,让他不得不马上离开医院。


 ————老大,弄伤New的人抓到了,我们把他关在审讯室了,您什么时候回来?


————我现在就过来,你们先看好他。


Kongphop 倒要看看是谁活得不耐烦了,敢在他的地盘撒野。Kongphop 面无表情,一踩油门,车子猛的加速,驶离了医院。


Kongphop 的车刚刚开到,就有一个小弟过来开门。


“老大,那人我们刚刚修理了一番,还没晕,现在等您亲自审他。”开门小弟说。


“好,带我过去。”


Kongphop 冷静地看着那人问道“你是谁的人?”


被绑着的人眼神恶狠狠的看着Kongphop一言不发。


“好,不说没关系,我们有的是时间。”


审讯室里的隔音效果很好,只要一扇门,里面残酷与外面的平静便被分割开了。


Kongphop 又重新变成道上令人惧怕的黑道大哥,而不是只是医院里那个外表有点严肃的青年。


用脚踢了踢倒在地上浑身是伤,眼睛充血的人。


“既然你什么都不想说,那我们就没有必要在这里和你耗了,我只给你一个晚上的时间考虑,如果你不说,可能你也很难看见明天的太阳。”边说边用脚踩着那人扶在地上的手指。


Kongphop不是第一天混黑道,审问人的本事对他实在小菜一碟。


Arthit回到家,时间已经很晚了,因为今天晕倒了,他没敢开车,而是做地铁回来的,路上的时间耗费了很久。他离开医院前草草吃了一点晚饭,现有又有点饿了。但他现在只想赶快洗澡睡觉,身体已经累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在浴室简单冲洗一下后,就倒头睡了过去。


第二天没有排班,Arthit一觉睡到快中午了才被饿醒了。虽然是医生,但Arthit其实并不注意养生,冰箱里也只有一些速冻食品,胡乱煮着填饱肚子。


难得今天休息Arthit就想着还是去超市采购点食物,也不能天天这么混日子。他掏出手机在备忘录里列了个购物清单,准备补充一下冰箱里的物资,太久不做饭了,调味料什么的干脆也重新买得了。


“那个男客人长得好帅啊,不过气质好冷淡,而且他扣子居然扣到了最上面。没想到现实中还真有走禁欲风的男人啊。”


“刚刚他挑东西的时候,我发现他的手真好看,手结修长,指甲也修地干净圆润,看起来是个严谨的人呢。”


“不会是个弹钢琴的音乐家吧?”


“去问问不就知道了。”


“算了,我不敢。”


超市的客人很少,几个店员便对刚走进来不久的Arthit讨论了几句。


Arthit等终于把冰箱和厨房折腾完,终于又趴回床上休息了,定好闹钟,明天可是要值夜班的。


而另一头的Kongphop,从昨天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好好休息过,都只是匆匆打个盹。


昨晚把抓来的人好好招待了一番,挖出自己想要的消息以后,他没有立刻行动。只是派了几眼线出去探了探。果然不出所料,那人说话虚虚实实,很多话都是对方的上级故意透露给他的。


算了,本来也没准备从这个人口中得到多少情报,好歹那人在死前还是发挥了点作用。Kongphop 示意了手下动手要干净些,


至于那些敢来挑衅的人Kongphop 一个都不会放过。


“New的情况怎么样?可以出院吗?”


“老大,在医院的兄弟说,人现在已经清醒了,不过毕竟流了那么多血,所以精神状态不太好,大体上人应该没事了。就是还要多留院观察几天。”


“我最近没空去医院,你们多费点心,我把医生给的纸复印给你们,别忘了忌口。知道了吗?”


“是,老大。不过这医生照顾病人要求的还真多,我们算是长见识了。”


“在这方面人家比我们专业,你们多学着点,对我们没坏处。”


才说几句话,电话又响了起来,那人识相地退了出去。这次的事情果然不简单,好几个帮派都参与了,果然是有人看他最近收敛了点,就以为他们好欺负了。


Arthit再次回到医院的时候,精神已经好了,换上白色的大袍,拿上病例,又是一副严谨的医生模样。


今晚他是在病房住院区值班,所以没有意外是不需要动手术的,检查了一遍病人的情况发现203的病房里没见到那个黑帮的人,对此他一点也不意外。现在出了这么大乱子,黑社会大哥哪来那么多时间来管医院里的病人?


深夜了,Arthit还在办公室整理着住院记录。突然听见外面一阵喧闹声,几个护士就冲了进来。


“Arthit医生,不好了,刚刚突然冲过来几个男人,和203外面的人打了起来,他们…他们都带着刀,怎么办啊?”


说话的人已经带着哭腔了,Arthit没想到那些黑社会居然敢直接闹到医院里来,眉头狠狠皱了起来。


“马上通知保安,立刻报警,你们待在这里,把门锁好。我去外面看看情况,你们用呼机通知病人把门反锁上不管听到什么动静都不要出来。”


“Arthit医生,你要小心点,保安说正在赶过来。”


Arthit从值班室出去的时候,拆了根吊盐水的铁棍,在手里掂了掂,手感还不错。

医师袍也被他脱了下来,出去的时候两伙人都还在纠缠,但他们没有冲进病房。

不过守在门口的那些人,明显人数不占优势,Arthit也没多少时间考虑,立刻上去帮忙,三两下让几个拿刀的人惨叫着倒在了地上,明显被打断了手,他立马把刀踢远。

几个守门的小弟没想到这个平时冷冰冰的医生下手这么狠,也立马抓住机会把剩下几个人解决了。


等到保安赶来的时候,情况已经基本控制住了。

双方都有人受了伤,Kongphop这次真的是火大了,混黑的在警察局里哪能不认识点什么人,所以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和赶来的警察协商的,反正警察只是走了个过场,就让那些过来找麻烦的被Kongphop叫来的人带走了。


听着刚刚自己手下的汇报,Kongphop倒是有些诧异地看了看正在录口供的Arthit,但人家到底是帮了自己,要不然他们今天肯定得吃大亏了。


这件事把医院里的领导都惊动了。外科里的护士一脸崇拜地看着他,没想到Arthit医生还有这么好的身手啊,她们做外科的,自然能看出那几个抬出去的惨样,骨折是跑不了了。


“Arthit医生,你没受伤吧,现在黑社会也太可怕了吧,居然直接到医院里砍人。今天的夜班算是彻底精神了。”


“没事,你们最近当心点吧。病人们怎么样?”


“还好,但是估计会不安吧,这几天有的闹了。”


那群人是没有智商么?居然想玩杀人灭口。

真是,面对这样的对手,Kongphop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该换个策略,直接武力解决会不会比较好?


那群人居然敢闹到医院来,既然他们不讲规矩,我们也不和他们讲什么规矩了。


Kongphop吩咐手下收拾他们的场子,条子那里都关照过了。


“我和New在病房里,他们根本没冲进来,就是外面的兄弟受了点伤。啧,虽然人多了点,但连把枪都不带,就想解决我们,他们是在开玩笑吗?”


“我和医院领导沟通好,换到VIP病房了,今天中午之前就搬过去,对外就说让New有个好环境休养好了,VIP那里的医生护士都是我们的人。警告一下今晚在这里的人不许把事传出去。”


“就这么办吧,一群沉不住气的蠢货,本来还以为他们还有什么手段,这样找死怎么能不满足一下他们的愿望。”


Kongphop有些恶狠狠地说道,刚要掏出烟来,想起这里是医院,只能又不爽地塞了回去。


发生这样的事,他们两个都没了睡觉的念头了。站在走廊外各自给手下布置着任务,在这个黎明,很多人还沉浸在梦乡中的时候,黑道势力正发生着一场大清洗,有几个还算老牌的帮派就这么被人给灭了。


“对了,这次还得谢谢那个Arthit医生,要不是他帮忙废了对方几个家伙,今天还没这么容易了事。”Kongphop转头对手下说道。


“Arthit医生?就是那个长得挺好看但一脸禁欲的那个?”


“真没看出来,听那几个小弟说了,人家上来三两下废了几个人的手,那叫快准狠,到底是外科医生。”


Kongphop想起昨天见过的那个一脸冷淡的俊俏男人,也有些惊讶。


“看来还真要好好谢谢人家,一顿饭肯定跑不了,关键是人家做医生的,红包啥的不是都不收吗?也不知道能请来人家吗?”


“也是,在医院就是麻烦,要不然和他们医院领导打个招呼给人家升升职?”几个手下议论着。


Kongphop 觉得如果Arthit知道自己的职位是走后门弄来的,绝对不会高兴,这不是好心办坏事么。


“那我们再想想,总之是要好好谢谢他。”


Kongphop不可能一直待医院,但走之前,他还是找到了Arthit。


“Arthit医生,那个,我们前天在203病房见过。今天发生这种事,多亏你出手,非常感谢。”


“不用,这里毕竟是医院,而刚好是我在值班。”还是那副严肃冷淡的样子,真看不出来是会出手打架的人,Kongphop心里想着。


“Arthit医生,这是我的名片,可以给我一个你的联系方式吗?等把这事处理完,肯定好好感谢你。”


“名片我收下了,感谢就算了。这位先生,我还有工作,就不多说了,这不合医院的条例。”


看了眼名片,Arthit把名片放进兜里,就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Kongphop被对方的态度弄得有些愣在原地,从来没人对他这么这么不客气的,连示好也不放在心上。


有些烦躁地掏出烟叼在嘴里,脸色阴沉地走出了医院。


Kongphop的那些手下有意警告医院里的目击者不要声张,然后就把New他们搬到了VIP病房去了。


要说这件事后来有什么影响的话,就是外科的护士们已经把Arthit奉为男神了。长得帅,年纪轻轻就是主刀医生,前途无量,关键是,武力值居然还那么高!


“你们不知道,我壮着胆子趴在门缝里看的,Arthit医生手里的棍子三两下就把几个拿刀的搞定了,那骨头断裂地脆响,啧啧啧,不愧是我们外科的精英,我用我的奖金保证,Arthit医生踹人的时候,因为衬衫不是贴身的,所以,我看到了腹肌,哈哈哈哈,还有那柔韧的腰。”


“讨厌,居然偷看我男神的腹肌。”


“求Arthit医生出道吧!我一定是最爱他的迷妹。”


护士们正着说着话,话题主角就潇潇洒洒地走了过去,顿时收获一片痴迷的眼神。


Arthit完全无视这些灼热的目光在护士站的白板上记录着今天的事项。一边写,一边皱着眉。


这些天他一直觉得有人似乎跟踪自己,应该不是他神经敏感,但看来对方也挺专业的,反正他每次环视周围都找不出来。这种被窥视的感觉很不舒服,而且总觉得那目光不是善意的。


他以前应该没惹过什么人,那大概就是这几天的事了。所以,他算是惹上黑帮了吗?


其实他猜得也差不多,人家黑社会那次行动就是因为Arthit过来搅局,现在不仅人被抓了,帮派也差不多被灭了,只逃出去几个漏网之鱼,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他们都有自己的情报机构,打听到了那天的事情,Arthit自然而然被迁怒了。最近正在踩点跟踪呢,就等着风头过去以后,拿他好好出出气。


Arthit在办公室转着笔思考着对策,所以说,他才不愿意轻易招惹黑社会,水太深。这次只是帮了个小忙,没想到事情变得这么复杂。


但是Arthit没有想到,那些人这么快就已经忍不住,并且在他一天下班的时候出手了,Arthit刚做完手术,精神有点疲惫,所以一不注意就被人从后面迷晕了。


Arthit在路上闻到了一点乙醚的味道的时候就知道糟了,虽然屏住了呼吸,但还是晕了过去。Kongphop的人还没有撤走,马上发现了情况,但也只来得及跟上对方的车。


“老大,有情况,Z帮那几只小啰啰绑走了Arthit医生,我们现在正跟着对方,我把车上的追踪信号打开,大哥快派人来支援吧。”


Kongphop最近一直忙着各帮各派的漏网之鱼,简直要疯了,但是医院那还是出了问题。听说他们绑走了Arthit医生,就急急忙忙带着人跟着信号追出来。


“你们坐后面的车,我先开车过去,你们赶紧跟上。”


说完抢过钥匙,油门一踩到底就冲了出去,他的手下愣了愣,立马挤到后面的车上追了过去。


绑架Arthit的车上,几个一脸反派样的男人把Arthit粗鲁地推到了车后座。


“就是这个小白脸坏了我们的事?”


一个额角带疤的男人指着Arthit,看着他白皙俊俏的脸,有些不爽地开口。


“是啊,大哥,我们打听清楚了,就是他废了咱们好几个兄弟的手,看着斯斯文文的样子,没想到下手那么狠。大哥,这仇我们必须要报啊。”


“滚,用你说,哼,坏了我们的好事,自然要让他好好赔偿,老子最讨厌这种小白脸了,他既然是个医生,这手自然比我们这些人金贵多了吧,到时候,好好给他点颜色看看。”



被叫大哥的男人捏着Arthit的下巴,眼里闪烁着残暴。反正他们现在被逼得这么狼狈,都是这个男人的错,他待会要狠狠地收拾这个男人,让他跪地求饶。


因为太过用力,Arthit的下巴都有了点淤痕,他其实已经稍微有点清醒了,但浑身完全没有力气,听着几个男人的话,尝试着移动自己的身体,但是大概乙醚用的过量,他丝毫动弹不得。


过了不久,感觉车停了下来,然后他被两个人架着走。


被摔到地上的时候,Arthit也没有特别害怕,实在不行,他可以选择自杀,反正他不会让那些人痛快的。



突然一瓶水浇到了脸上,Arthit勉强睁开眼,立马一个耳光重重打在脸上,嘶,嘴角绝对破了。


“Arthit医生,我是谁呢,你不需要知道,你只要知道,是你坏了我们的好事,你就等着我们好好伺候吧。说着还用力踩了下Arthit的手。


“大哥,这个男人估计都吓得说不出话了,这么漂亮的男人你快点把他的衣服脱了让兄弟们饱饱眼福。”


大哥听了,立刻兴奋地一把扯开Arthit的衬衣最上面的纽扣,摸了摸他光滑的肌肤,这种货色,不拉去卖也太可惜了。Arthit的挣扎完全没有效果,反被几个男人上来按住了手。


大哥把Arthit翻过身,几个人立马上前按住他,眼看衣服就要被脱了,外面却传来了惨叫声。


没等几人反应过来,就已经各自叫着捂住了伤处,大哥因为背对着门,根本来不及反应,已经被一枪打中了后背摔到Arthit身上。


没一会儿Arthit感觉身上的人被一把推开了。


“Arthit医生,你还好吧,我…………”Kongphop看着Arthit身上的痕迹就哽咽了。


Arthit的左脸有些红肿,嘴角也破了,身上青青紫紫的,衣服也被人扯开了。


傻子也能猜到刚刚发生了什么。


Kongphop心里气极了,抄起手枪又往那个大哥身上补了几枪。然后脱下自己的外套,一言不发地裹到了Arthit的身上。他的双眼有些发红,抱起浑身无力的Arthit就往外走。


“把这些人都送上路,那个中了几枪的男人,没死的话就带回帮里,等着我回去,死了就拖出去喂狗喂什么都好。”


然后Kongphop把人抱到自己开来的车上。“我,我很抱歉,Arthit医生,我……我们现在就去医院。”


“不用去医院,你把我送回家就好,钥匙在我上衣口袋里。”


Arthit稍稍有了点力气,伸手去掏衣服里的钥匙。


“我不放心你Arthit医生。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不如这样,先到我的住处处理一下伤口,你好好睡一觉休息一下,你要用的东西待会儿我让手下全都带过来。”


Arthit这次没再说什么,转头看着窗外。Kongphop就当对方默认了,于是往自己的住处开去。


到了以后,他抱着一言不发的Arthit上楼Kongphop的住处是个小别墅,要有证件才能进来,是个极其注重隐私的富人区。


“你有什么需要就喊我,我把干净的衣服放在这,我没穿过的,你放心吧。”


洗干净身体,才发现身上有多处擦伤,看上去挺恐怖的。身体还有些虚,差点站不稳。Arthit换好了衣服,撑着墙走了出去。


Kongphop刚刚打完电话,正烦躁地抽着烟,见他出来,立马把烟灭了,走过去想扶他。


“不用,我还能自己走,请问有医药箱吗?”


“你都这样了,还是我扶着你吧,你要什么让我去拿就行。”


对于房间里的烟味Arthit微微皱了皱眉,他解开刚扣上的衣扣,露出了身上的伤痕。


Kongphop拿来医药箱,看着对方麻利地上药,该包扎的地方包扎,Kongphop有些无措地靠在门口。


“Kongphop,可以帮我处理一下背后的伤口吗?”  Arthit因为那张名片记得他的名字这让Kongphop没有想到。


Kongphop立马走上前去,Arthit脱下上衣,背过身去。


背上比胸前的状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Kongphop咬着牙,忍着怒气,小心翼翼地替对方处理伤口。


“我觉得我还是回去休息比较好。至于今天的事…”


“就在这里休息,就这么定了,今天的事对不起,等你醒来我们好好谈谈。”


Kongphop不等Arthit反应就转身关门出去了。


走远以后,Kongphop一拳重重的打在墙上,那群混蛋,这么死看来也还是便宜他们了。


Arthit坐了会,就躺下了,盖着有些烟草气息的被子,沉沉地睡去。


第二天清晨Arthit便要离开,Kongphop看他态度坚决,也不好再说什么。但是这里是别墅区,打车非常不方便,Kongphop坚持要开车送他出去,他也没有再拒绝。


这一路上他们几乎没有说话,Arthit心想虽然这事也算因Kongphop而起,但是他也救了自己还是应该对他表示感谢。


“谢谢你昨天救了我。”Arthit在下车前对Kongphop说。语气依旧冷淡。


“Arthit医生,最近就让我来接送你吧,虽然那些人我已经基本解决了,但是我还是担心再发生类似的事。”


“我最近都要在医院值夜班,白天才回家,我想应该也没什么事了,你忙你的不用来了。”


“不行,我觉得还是有危险,Arthit医生就这么定了吧。”


“哎……不用……”Arthit还没说完Kongphop的车就开走了。


Arthit只能无奈的摇摇头,走进了医院。刚进值班室的门,住院区的医生护士就围了上来。大家都听说了Arthit被绑架的事,纷纷前来关心他。


“Arthit你没事吧?听说好像是黑帮做的,你可真的要小心啊。”


“就是上次住进来的那个黑帮惹的事,现在还连累了我们Arthit医生,真的是要知道就不救他们了。”


“对啊!太过分。他们的内部矛盾,凭什么让我们的Arthit医生来背锅啊!”


医生护士叽叽喳喳说个不停,Arthit的头都快炸了,本来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好,现在又要应付同事们过度的关心。他本就是一个不愿惹事的人,现在反而成了黑帮的众矢之的。之后的日子可能不好过了。


“主任,我想和您商量一下,最近给我排班能不能都安排在晚上?我想那些人应该不会再来了。”


“Arthit你想好了吗?他们上次就是夜里来的,你继续上夜班,会不会有危险啊?我觉得你还是先休假回家吧,我给你放两个月的假缓缓,等风波过了你再来上班吧。你放心,薪资照常。”


“不用了主任,那些人应该不会来了。我没事的,还有好几台手术等着我呢。”


“好吧。Arthit你有什么困难就尽管提,最近医院也会多加派安保力量的,一定保证你的安全。”


“谢谢主任。那我去巡房了。”


Arthit总算离开了那一帮吵个不停的同事们,他知道大家都是为了他好,但是现在他只希望这件事就此打住,不要再连累其他无辜的人了。


Kongphop回到帮派处理完那些余孽同党之后,就一直在想Arthit医生的事。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现在他只希望Arthit医生再也不要受到任何伤害,他只希望他平安。


“帮我看看几点了?一会要去趟医院。”Kongphop 对手下说。


“老大,New那边基本上没什么事了,医院那边毕竟也不是什么好地方,万一又有人埋伏在那里,准备偷袭您呢。”


“呵,我会怕他们,一些不成气候的小啰啰罢了。”


Kongphop当然不会说,他去医院其实完全就是为了Arthit医生,他担心Arthit再出事,他必须保护他。


“老大,车已经备好了,我们随时可以出发。”


“好!走吧。”


Arthit巡完房之后回到了值班室,独自一人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说不害怕到也是假的。自从上次被绑架以后,Arthit就有点敏感,走路时都总是不停回头张望。


噔噔噔……值班室的门被敲了几下。


“进来。”这么晚了会是谁,难道又有患者出问题了吗?Arthit心里疑惑。


只见Kongphop开门进来笑着说“Arthit医生,我是来保护你的。如果你觉得我在这里打扰你了,我可以在门口等你下班。”


怎么又是他…Arthit心里很无语,他真的不想再和黑帮扯上任何关系。


“谢谢。但是不需要了,这里很安全,你在这里,我反而无法工作。”


“Arthit医生,别这么着急拒绝嘛,那我就在门口,你有什么事就叫我。”说着就关门出去了。


Arthit不明白这个黑帮老大,到底是什么情况,怎么就非把自己盯上了。不过这也得怪自己那天多管闲事,非要掺合黑帮的事干什么。Arthit又在值班室里研究了好久的病人档案,基本上把这两天欠下来的都补上了。他走出值班室的门,准备再去巡视一下病人们的情况,却看见了那个在医院的椅子上睡着的Kongphop。他本不想管他了,但是又想起毕竟人家才救了自己,就还是忍不住走了过去。


“哎……醒醒,别在这里睡,快回去吧。”


被叫醒的人揉揉睡眼,直起了身子。


“嗯……Arthit医生是下班了吗?那我送你回去吧。”


“你清醒点,快走吧。我今天上夜班,没那么快下班的。”


“那我不走。我已经让弟兄们都先回去了,我要在这里保护你。”


“随便你,我反正要忙了,没空管你。”说完Arthit就准备继续去巡房了,但是没走多远,他就用余光瞥见Kongphop又再一次的睡倒在椅子上。他不得不再次折返回去。


“行了,要睡去我值班室,给你钥匙,别锁门,我一会就回来了。”Arthit无奈地说。


Kongphop的脸上露出欣喜的神情,接过了钥匙。


这人真的是黑帮老大吗?怎么跟孩子似的。Arthit心想。


等到Arthit再次回到值班室时,看到Kongphop并没有睡,而是坐在办公室的座椅上等他。


“你在干嘛,这些都是病人的隐私,你别说你都已经看了。”Arthit紧张的走过去。


“Arthit医生别紧张。我可什么都没看到,你的电脑是锁着的,我又没有密码。”


Arthit这才反应过来,松了一口气。


“你没事了就走吧,别再这里捣乱了。”Arthit真难想象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玩世不恭的人还能当帮派老大,这帮派不被灭都说不过去。不过Arthit亲眼见过Kongphop开枪的样子,知道这个男人绝不是表面上看起来这么单纯。


“Arthit医生,你怎么总想着让我走,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Arthit对Kongphop虽然谈不上喜欢,但是至少是不讨厌的,只是自己真的不想和黑帮的人有关系,只能昧着良心说“是的,我讨厌你,我和你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请你从此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Kongphop只是愣了一下,还是离开了。


Arthit在Kongphop离开不久也开始有点后悔,自己干嘛要把话说得这么绝,毕竟也算是半个救命恩人吧,做不了朋友,也没必要恶语伤人。但是当他再次打开值班室的门,向外张望时却再也看不见Kongphop的身影了。突然感觉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失落,好像有点舍不得那人了,就那么一点点。


其实Kongphop并没有离开,而是站在一个离Arthit的值班室稍微有一点距离的窗台边,他想点支烟,但是忍住了。他不确定Arthit是不是真的讨厌自己,但是他非常清楚自己有一颗要保护Arthit的心。


快到早上交接班的时候了,一个小护士突然跑了进来。


“Arthit医生不好了,好像有个男人犯胃病,现在情况有点紧急,但是他好像是黑帮的,我们该怎么办啊?”


黑帮的?不会吧。Arthit皱着眉心想应该不会是那个人吧,但是如果不是他,难道又是哪个黑帮故意来寻仇的吗?


Arthit快步和护士来到了观察室,果然不出所料就是那个黑帮老大。只见他蜷缩着身体躺在那张小小的病床上,表情痛苦。


“先给他做个胃镜吧,看看情况再决定。”


“好的,马上。”小护士们连忙行动了起来。


“不过,不知道怎么联系他的家属啊?谁去给他交费呢?”其中一人说道。


“你们先带他去检查,我去交费开单子。”Arthit说完又快步离开了。


幸好只是浅表性胃溃疡,问题不大。Arthit拿到化验单后松了一口气。


“别再耗了,快回去吧,我可不想一直给你收拾烂摊子。”Arthit来到病房本来想严厉的训斥他,但看到Kongphop因为身体不适而表现出虚弱的样子,又不忍心了。


Kongphop微微睁开眼睛,看见是Arthit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说是来保护你的,却让你又费心了。”


“行了一会儿让你的小弟接你回去吧,记着别吃刺激性食物,最近几天的饮食清淡点。”Arthit 还是忍不住叮嘱他。


“Arthit医生可以带我回家吗?”


Arthit看在他生病的份上,不想再和他一直争论,便依了他。


“行吧,算是报答你上次救了我。”


Kongphop露出甜甜的笑,Arthit恍惚间又觉得这人不是个黑帮老大,只是个单纯的少年。


Kongphop就这样在Arthit家里住了下来,赶都赶不走。其实Arthit独自出来工作,父母都离他很远,他住的地方不过就是一个面积不大的单身公寓,里面就只有一张床,Kongphop来了真的是有诸多不便。即便是Kongphop主动要求睡在沙发上,但是Arthit还是觉得自己的生活像是被人窥探一般非常不自在。不过时间久了Arthit也习惯了,Kongphop与他像是朋友,又像是导师,又像是兄弟。原来最初的自己真的一点都不了解他,Kongphop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敢于担当,懂筹划有主见,怪不得可以领导帮会杀出一条血路。Arthit慢慢地对Kongphop产生了说不出的情感,他不敢承认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他其实已经离不开Kongphop了,但是在自己还没陷得太深时,他必须让Kongphop离开这里。他害怕如果有一天自己成为Kongphop的软肋,那样只会害了他。


“我觉得你来的时间也够久了,这事我看也差不多平息了,你还是趁早离开吧。”


“Arthit 医生什么意思?要赶我走吗?我以为这么久了,我们至少也算是朋友了。”


“不好意思,我想是你想多了,我们俩根本不可能成为朋友。一直都是你死皮赖脸地不走,我现在想要告诉你,麻烦你尽快离开我家,我不想再见到你。”Arthit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睛不敢看着Kongphop,他怕对视之后让对方发现所有这些话都不是真心的。


“Arthit医生,我真这么令你讨厌吗?你就没有一点点喜欢过我?”Kongphop已经压抑不住自己隐藏在内心的情感,最终还是问了一直想说的话。


“呵……笑话。你是变态吗?且不说你是你黑道我是医生,单单在这点上我们就不是一路人,况且我们都是男人,老子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一个男人。”Arthit说着最绝情得话,只是为了让Kongphop快点离开,他已经分不清自己对Kongphop是什么样的感情了,反正此刻就算是他的内心也绝不愿承认这就是爱。


“好,我可以走,但是我希望Arthit医生能好好想一想,你究竟把我当成什么?”说完Kongphop离开了Arthit的公寓。外面的风很大,吹得Kongphop眼睛疼,有一点点湿润的水汽,慢慢地在侵略着他的眼睛,让他有点无力招架。正准备点起一支烟,手机突然响了。


Kongphop走后,Arthit的心也像是缺了一个口子,他一直不愿承认,Kongphop已经不止侵入他的生活也走进了他的心。只是此时的Arthit还没有完全接受来自内心的选择。他觉得逃避开就可以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老大,帮会出事了,你快回来吧!”


“不是什么大事就等我有空了再说”Kongphop刚想点起一支烟,就听见电话里面传来枪声。他马上开车,直奔回了帮会。


Kongphop慢慢走进那扇门,就感觉有点不对,里面出奇地安静完全不像是在打杀。走进去他才看见,他的人基本上都被对方迷晕在地上。给自己打电话的那个小弟被一个人用抢威胁着。


高台上有人说话“你终于来了。”说话的人是Z帮一个小喽喽,Kongphop从来就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你来干嘛?”Kongphop 语气冷静。


“我知道你瞧不起我,今天就让你好好认识。”那人气急败坏瞪着红红的眼睛说。


“Z帮都已经不存在了你现在何苦再做无谓的挣扎?”Kongphop说道。


“呸!你以为你赢定了吗?看完这个你再和我谈。”那人把高台上的显示器打开,里面出现了Arthit医生的身影,他被人绑着坐在椅子上,眼睛和嘴都被蒙了起来。


这怎么可能?Kongphop才从Arthit家离开,最多二十分钟的时间。Kongphop不相信眼前的画面,但是看着被绑的人是Arthit医生又让他的理智断了线。


“我不相信,这绝不可能。”Kongphop被气得发抖但还是用尽量平静的语气说。


“信不信随你,但是我要告诉你,你的Arthit 医生身上绑满了炸弹,只要我轻轻一按,你就永远也见不到他了。”那人冷笑着说。


“你想怎么样?”Kongphop说。


“要救他很简单,我只谋财不害命,两个小时以内,准备五千万美金,一手交钱,一手交人。只准你一个人来,如果报警,后果自负。”那人说完就从高台旁的窗子跳下逃跑了。


“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Kongphop对着那个小弟大吼。


“对…对……对不起老大,我是被他逼的,我今天出去采办回来就发现不对了,刚准备跑出去通风报信的,就被他发现了。他逼我把您骗回来,不然就要打死我。我是实在没办法了。老大,对不起,对不起,你就饶了我吧。”小弟跪在地上乞求着。


“没有什么好说的,叛徒是什么样的下场,你应该比我清楚。”说完便一枪解决掉了他。


Kongphop还是不相信Arthit医生被抓了,他不停打着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Kongphop再次回到了Arthit的公寓果然已经人去楼空,他恨自己在最关键的时候还是没能能保护Arthit。


【别白费力气了,5号仓库,一手交钱一手交人。你只剩一个小时四十分钟。】


Kongphop看着手机上的短信,还是决定先开车回家拿钱,不管怎么样,Arthit医生都不能有事。他已经被自己连累过一次了,他绝不允许这样事再发生。


很快他就到了5号仓库,有几个人来搜他的身,发现他并没有带武器后,便把他放了进去。在仓库门口他又看见了那个小喽喽。


那人说“你的医生在里面等你呢,把钱留下,你自己走进去,不然我可以马上让他灰飞烟灭。”


Kongphop只能照做,他刚放下箱子就被人一把推了进去,随后就听见门被人从外面锁上了。


Kongphop还没站稳,就看见Arthit被绑在凳子上,脸上还有血痕,眼睛和嘴都被蒙着,胸前还绑着定时炸弹,上面的数字已经在不断向前跳动了。


“Arthit医生别怕,是我。”Kongphop努力用平静的语气说,他怕吓着对周围的环境毫无所知的Arthit。


Arthit不停的摇头,表情也很痛苦。Kongphop急忙上前,帮Arthit解开了蒙在眼睛和嘴里的布。


Arthit生气的对他说“你是全天下最大的傻瓜,你来干什么,不过是白白送死而已。不要管我你快走,求你了…”声音中带着哭腔。


“Arthit别怕,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我爱你,甚至比我的生命更爱你。我不会让你有事的,请你一定要相信我。”Kongphop努力安抚Arthit的情绪,即使现在他心里也没有十全地把握。


“我不喜欢你,你走,别管我了,你是听不懂吗?我和你永远也没可能。”Arthit只想让Kongphop离开,他不能看着Kongphop来这里和他一起送死。


Arthit胸口的倒计时显示着还剩五分钟,要想解开这个炸弹,必须找出控制启动引爆的零线与火线,稍有差池,炸弹还有可能提前引爆。然而这个定时炸弹的线路非常复杂,有超过一百种组合的可能性,但是Kongphop必须冒险一试。


“求你别试了,快走吧,再不走就来不及了,我不想让你死。”Arthit已经忍不住哭了出来。


Kongphop此时却异常冷静,他没有理会Arthit的哭诉,只是一心想着怎么找到最有可能的两根线。时间还在一分一秒的过去,Kongphop的头上渗出了汗珠,Arthit此刻也停止了声音,他放弃了,如果人生必须选择一种死法,他愿意是同Kongphop在一起。


Kongphop最终选定了两根线,准备着阻断他们的连接。成败就在此一举了,倒计时也只剩最后五十秒了,Kongphop在剪断之前对Arthit说了最后一句话“如果我们都活着,希望你正式自己的感情对我说一次实话。”


咔嚓


Kongphop和Arthit同时闭上了眼睛,他们在等待着爆炸。但是计时器停住了,只剩最后两秒。


“我爱你Kongphop,我爱你。我从很早开始就发现了,但是我害怕承认,害怕这样的感情成为你的羁绊,但是现在看来我还是成了你的软肋,我差点害了你。但是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其实什么都不怕,只怕你离开我。”劫后余生的Arthit抱着Kongphop哭着说,他再也不愿忽视心中的情感,在这一刻他才自己对Kongphop已经陷得如此深了。


Kongphop却笑着看着Arthit说完这些话“Arthit医生,你终于肯对我说实话了。”说完便吻上了Arthit的唇。


仓库外面警车的警报器声音大作,这时仓库的门也被打开了。



——完——


评论(3)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